Bonnie & Augustine (婚紗城 香港 婚紗攝影 Dec 2015)

由在決定結婚到要擺酒因為某些原因時間非常趕急…..行左1次婚展睇到頭昏腦脹,五花八門…收費都有很多額外收費,由於很多人都話影pre-wedding總會被Hard Sell,所以在挑選婚攝公司時, 我地都會特別留意這一點。

那時剛好在網上看到Bliss wedding網站內的package及客戶分享,知道他們會送回所有底片給客戶,這一點吸引了我地的注意,因此便特意去查詢及了解。經了解後, 得悉所有費用已列明e.g.租車費,入場費等,所有收費都好details, 明碼實價。

到了試衫的日子,款式都很多,不難選擇,付責人員Freda都很友善的幫忙,所有事情都講解得非常明白。

到了影相當天,司機,化妝師同助手一早已經在羅湖等待我們一同出發,其後見到攝影師… 經過大概1小時車程就抵達婚紗城… 隨即, 入化妝間準備,化妝師亦開始為我地化妝,講到化妝我一向都好擔心, 因我太太一向都擁有一塊公主面(><”皮膚極度易敏感),我亦於出發前已同`bliss既人員-Freda提及此事,而她亦很關心^^.並幫忙轉達俾化妝師知道, 所以化妝師亦在此安慰我及叫我可放心,登登…化妝後(整天)我太太塊面都沒有出現敏感的徵症, 而我還讚賞每個妝都化得很自然, 非常感恩亦很多謝呀蘭^^(當天天氣較冷, 但她亦非常配合我地,幫手拎野).

換好禮服婚紗之後, 我地便正式出發 “影”婚紗相… 攝影師非常專業, 由於我倆不常拍照,所以動作都較生硬哈!但攝影師很不厭其煩地提點我地應該要怎樣走位,同時,攝影師亦很有創意地為我地創作獨特的pose, 藉此都讚賞他的創意及耐性… 每當有需要,化妝師都會主動為我補妝,為我未婚夫額頭印汗,而助手就協助打光,拿器具及看管貴重物品 … 真辛苦晒您們o^

不知不覺就由早拍到傍晚,完成所有攝影後雖然很累但亦很滿足,… 最後我們換了衣服他們便開車載我們回羅湖關口回港...拍攝後兩個星期就有全部相睇,可以係屋企慢慢揀相,到門市交相做產品時,bliss既人員-Annie都俾左些建議我地亦沒有任何Hard Sell加相. 我地親身經歷後,覺得bliss wedding是值得推介的攝影公司。 Bliss Wedding 的製作團隊及工作人員好專業,細心的工作,令我們有一個開心和難忘的Pre-wedding^^ 呢家十分期待製成品o…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3908459694693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Bonnie & Augustine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