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y & Sarako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Dec 2015)

感謝Bliss Wedding給我們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在這裡我們完成人生第一輯的婚紗相!
感謝門市同事,每個攝影問題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在我選禮服三心二意之下,也會有耐心的陪我挑與給予建議!在拍攝前幾天她亦會主動和我們聯絡,又再講解當日拍攝流程和好貼心地提醒我們要準備的所需物資~拍攝後亦很主動跟進
化妝師細心的跟我溝通,再為我做了意想不到的造型,令不漂亮的我改造成女神一樣……在拍攝時亦不時貼身地為我們補妝,務求有更佳的拍攝效果!又在旁引領我地…令我們心情放鬆…辛苦你啦!最最最感動的是化妝師你親手做的頭飾…好靚!好多朋友讚你為我做的造型好靚!又怕我冷在化妝期間主動為我添上披肩
攝影師在拍攝前的細心溝通,當天的專業引導,帶動我同Sarako一齊投入氣氛,睇到他們的專業,對燈光的講究和拍攝堅持,又引領我們擺出各種姿勢!一在每一個場景,他也一絲不苛地為我們拍攝,直至 “完美” 為止。
助手全程都好細心!他努力地為我們打點一切小事、一切用具…他的努力,令我們拍攝當日很順暢
我們初時都很緊張, 很擔心婚紗攝影的效果, 但感謝工作人員,能順利完成…令我們有美好的回憶!
多謝你們!我Vincy同男友Sarako都對Bliss Weeding服務非常滿意…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3997213554693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Vincy & Sarako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