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yi & Wah (香港 婚紗攝影 May 2016)

當我跟未婚夫決定要影pre-wedding時,上網搜集了有關資料,見有些拍攝公司會有隱藏收費,所以我們選擇優質婚禮商戶。見Bliss wedding連續五年取得優質婚禮商戶,而且拍攝哈施塔特的場景好靚,似足歐洲小鎮,所以我跟未婚夫決定去門市了解更多。 門市設於太子,職員Annie詳細講解Package,亦給我們看客人作品。雖然我們沒有即時join,但一點壓迫感也沒有。

 
幾天後,我們決定join Bliss Wedding, Annie 亦不厭其煩重新再講多次,非常友善。由於天雨關係,我地改了幾次拍攝期,而Bliss wedding 亦盡力幫我們安排拍攝間。 Annie在拍攝前一天提醒我們要帶什麼,當日集合時間等等,十分細心。

 
拍攝當天, 助手阿源準時到達羅湖車站會合我們,幫手推行李箱,並預備了一些道具給我們。一到達化妝間,化妝師阿蘭快手快腳幫我搵好位置化妝,問我喜歡什麼妝&造型。最初我都有點擔心怕化得唔好,但阿蘭化妝技巧真係好好,完全做到我想要效果,最令我喜出望外佢可以即場幫我插頭花,跟我的花球好配合,我同男友都讚口不絕。而攝影師阿勇亦問我們有沒有那個場景特別喜歡,衣服上那個較適合某場景。拍攝過程中,阿勇不斷提點和指導我們姿勢,亦會讓我們看看拍攝的效果。阿蘭又會幫我們補妝&印汗,阿源幫我們整理裙尾,衣服。為了爭取拍攝時間,司機亦幫忙買外賣。

整個團隊都很好,拍攝當天係一片愉快氣氛完成了,一點都唔累。我跟未婚夫都很滿意這次的拍攝體驗!我們期待完成品…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5009219959382&id=100013509120593&substory_index=0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