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 & Silvester (日本 婚紗攝影 September 2016)

最初是想婚後才拍婚照的,那樣的話時間上的安排就不會感覺太趕,不過身邊的人都希望我們可以婚前就拍好婚照。於是和男友經過商量下還是拍好了,於是就開始上網找PRE-WEDDING的相關資料。無意中找到了BLISS WEDDING,然後看了BLISS WEDDING的FACEBOOK&網站的相關資料和介紹,還有相片也拍得不錯。然後就很快決定我們的PRE-WEDDING選BLISS WEDDING。

預約了時間再深入了解PRE-WEDDING的詳細資料,前期接待我們倆是April她很有耐心友善的講解了PRE-WEDDING的資料,還給予我們一些建議。最後我們選了去沖繩拍。後期由Annie負責接待我們,不管是講解還是到後期修改照片她都很細心耐心的幫我們給予不同的建議,還有Freda那麼細心耐心不怕麻煩給我試不同的婚紗晚裝。再次感謝April&Annie&Freda(^o^)!

拍攝當日還好大致陰天,不過在殘波岬拍攝期間剛好下起了大雨,我們都來不及躲雨,只好撐著雨傘在原地等雨停。總是很友善耐心幫我們的助理阿傑和總是把我畫得美美,知道我想要個丸子頭馬上就給我梳個丸子頭的化妝師moon都很護著我們,盡量不讓我們淋濕。讓我備受感動。謝謝他們!還有一直很有耐心指導我們拍照姿勢要怎麼擺表情要如何扛著很重的攝影機上上下下為我們取景的酷酷攝影師SAM。婚照我們都很喜歡!拍攝當日真的很謝謝你們!辛苦你們了!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4560648504693

20170407_3291_478a5e 20170407_3294_cdeb5f 20170407_3295_28b6c5 20170407_3293_187b52

(感謝 Albee & Silver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