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e & Ricky (影樓 婚紗攝影 October 2016)

當我們正在物色應該要選擇哪一間Prewedding公司的時候,我們和其他準新人一樣手忙腳亂,去完婚展後各式各樣的宣傳更加令我們十五十六,不過幸運地我們遇到了Bliss Wedding,多得Zoe和Freda的細心講解及聆聽,將我們的疑問一一解決。Bliss Wedding有室外或室內拍攝,亦可以兩樣都做晒,但我們非常喜歡他們展示的作品入面的韓式佈景,所以就選擇了室內攝影。

拍攝當日遇到化妝師阿Pat,佢很細心和專業,一有時間就幫我補妝同整理,真係好貼心!攝影師華哥很有經驗,我們都不是模特兒,不懂擺POSE,華哥會教我們擺POSE,影出黎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加上助手Ronald的配合,很順利就完成了多個場景。拍攝完成後,Bliss Wedding會俾晒所有相片我地,讓我們挑選自己喜愛的相片製作相簿,我們都非常滿意,過程中有Annie主動和我們聯絡,完全不用擔心時間上的安排,真的可以幫到忙到爆的新人!

由於我們都覺得出黎的效果很好,我們更join埋佢地Big day拍攝,用2P+1V,幫我們的大日子紀錄每一個細節,所以我地都想推介俾各位朋友,希望你地都可以好似我們咁有一個愉快的經歷!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4837970214693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