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ian & Roman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6)

一講到Pre-Wedding,Bliss Wedding的服務相當不錯。我和女友於2016年年頭,於婚紗展找到這間公司,當時有一名男店員推介我們到惠州哈斯塔特這個攝影景區,經我們詳細了解後,認為價錢合理同時經過ESDLife的推介,所以就決定選擇了這一間婚紗攝影公司,並於10月中前往拍攝。

期待以久終於來到拍攝Pre-Wedding的日子,但黑仔既事就開始接踵而來。首先係3號風球的出現,令我們10月中的拍攝期需要被迫改期至11月尾。然後11月尾的拍攝期又因為不停落大雨而又要再一次改期到12月頭,天呀!!!!!

幾經波折,天訟造美,12月頭的拍攝期,天終於放晴,可以去拍攝Pre-Wedding了。到達惠州哈斯塔特後,三位工作人員相當認真細心,有經驗地替我們安排好行程及了解我們需要的拍攝效果、化妝及髮型。當日攝影師阿勇和助手阿源相當合拍,可以話最佳拍檔而化妝師阿蘭的化妝技術也不錯。攝影師阿勇去到每一個場景都會親自調校景點的閃光燈,令拍攝效果更加美麗細緻。助手阿源更是阿勇的助手,幫忙飄揚婚纱,得出良好優美的拍攝效果。化妝師阿蘭更充當保母協助看管我們的私人財物。完成拍攝後,攝影師阿勇更即時從相機給我們預覧相片,當我們看過後都讚揚拍攝不錯,技術專業,期望能盡快觀看原相。

大約一星期左右,Bliss Wedding通知我們可以取光碟。回家後我們就即時選取相片,用來製作相簿及油畫。當日Annie還細心提醒,講解如何修飾相片,並且給予我們意見作參考。

最後我們覺得Bliss Wedding不單提供服務優良,專業質素無可厚非。所以我們都極力推介Bliss Wedding給我們的朋友,不二之選。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mirian.chong/posts/10155305655589523:0

(感謝 Mirian & Roman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