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連續八年獲《婚禮雜誌》頒發星級婚紗攝影大獎

Bliss Wedding幸福婚禮連續八年獲《婚禮雜誌》頒發婚禮雜誌大賞星級婚紗攝影公司(中國),並再次獲頒發「最佳信譽」大獎!Bliss Wedding每項服務都以客為先,注重每個細節,更不斷進步,為新人提供多元化﹑創新的優質服務。過去一年,Bliss Wedding除了繼續專注獨家提供的「一天香港及一天基地」婚攝服務,也積極發掘各個地區的特色影點,更提供了本地韓式影樓婚攝服務,為新人提供多元化選擇。

再次獲頒發「最佳信譽」大獎,我們在此衷心感謝《婚禮雜誌》給予我們肯定,同時也要感謝新人們對我們的支持及信賴,讓Bliss Wedding的服務質素和水平備受認可!往後,我們會繼續努力,以專業務實的態度,用心為新人們提供優質良好的服務,讓每對新人都可以放心享受拍攝的過程!

wedding-magazine-2017-awards-a wedding-magazine-2017-awards-b

圖片 | Bliss Wedding
撰文 | Jessica

星級婚紗攝影公司 (中國)
最佳信譽 Bliss Wedding

星級婚紗攝影公司(中國)最佳信譽

Superb Pre-Wedding Photography (China) – Best Reputation

About Bliss Wedding

Bliss Wedding於2007年成立,是本地唯一同時提供香港、澳門、攝影基地及海外景點的婚紗攝影公司,憑著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

非一般的婚攝體驗

不少新人都希望到海外拍攝婚照,在異地風景留下愛的足跡及回憶。可是,一般海外婚攝價值不菲,為新人添加負擔。Bliss Wedding有見及此,以吸引價錢提供非一般的婚攝服務,不止發掘海外拍攝景點,更特意開發短途攝影基地,讓新人不用長途跋涉便能擁有充滿異國風情的婚照。

眼看婚紗攝影的選擇漸見豐富,新人已不單只追求攝影風格和美感,而是開始尋求更豐富的拍攝主題和婚攝服務。Bliss Wedding了解新人的需要,多年來以專業態度發掘與別不同的景點,除各類特別主題的攝影基地外,近年更與本地罕有的韓式影樓合作,並積極開拓海外的拍攝景點,引入風景怡人的台灣實景拍攝基地。獨家提供的一天攝影基地一天香港婚攝套餐為新人喜愛的組合,而貼心的婚攝體驗之旅更是新人前往海外拍攝婚照不可多得的服務。

自成立以來,Bliss Wedding一直口碑載道,除了獲得無數新人支持,更已連續8年獲婚禮雜誌頒發星級婚紗攝影大獎--「最佳場景」及「最佳信譽」,加上多年來獲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評審為「優質婚禮商戶」,服務質素不容置疑。在2015年,Bliss Wedding更獲得有「香港商界奧斯卡」之稱的「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證明Facebook上一片好評來得不無道理。

Bliss Wedding堅信用心關懷新人是維持良好信譽的最佳方法。「我們一向抱著以服務為先的宗旨,堅持以新人的利益為依歸,這樣才能獲得他們的信任,從以推動我們做得更好。」因此,無論是攝影基地或海外的婚攝服務,Bliss Wedding拒絕轉介外判,仍然堅持提供百分百香港服務,「我們的銷售部、禮服部、設計部等同事都在香港的公司為新人服務,除拍攝外所有環節都在香港進行,新人無需擔心文化差異。」用心關懷新人,站在新人的立場上為他們多走一步,以專業水平提供全面的服務,就是Bliss Wedding一直以來的堅持。

最貼心的多樣化服務

Bliss Wedding多年來照顧新人所需,除了專注做好獨家開創的婚攝基地服務,同時不停開發嶄新的組合配搭。在過去一年,Bliss Wedding不但開發了各個海外婚攝的獨家景點,更為新人呈獻全新的台灣婚攝基地,在本地服務方面還提供了大熱韓式影樓婚攝服務,為新人提供多元化的選擇。

輕鬆體驗異國氣息

Bliss Wedding開發多個婚攝基地,讓新人不用乘飛機也能感受異國風情。在「婚紗城」可以找到浪漫的薰衣草花田及愛情天梯;「哈施塔特」有著充滿歐陸風情的大街小鎮及湖畔草坪;「玫瑰海岸」的玫瑰教堂及空中花園為婚照添上獨特風格;「環球影城」的關島教堂及愛麗施城堡讓人有如置身在甜蜜國度。全新登場的台灣攝影基地更充滿中古風情,楓葉林、古樸莊園、南歐式酒莊、羅馬拱柱噴泉等建築為婚照提供絕佳景觀。

不一樣的海外婚攝

自推出海外婚攝服務以來,Bliss Wedding不斷在各個地區開發獨家景點,加上攝影團隊多年來累積的拍攝經驗,為新人提供不一樣的海外婚攝體驗。Bliss Wedding更獨家首創婚攝體驗服務,讓新人在正式拍攝前預先接觸婚攝流程,熟習動作及拍攝模式,更重要是從婚攝體驗中了解自己的喜好,以便在海外正式拍攝中拍出最稱心滿意的效果。

最全面的香港主題

如想在香港拍攝一輯與別不同的婚照,Bliss Wedding也能完全滿足你的需要。他們提供「一天香港及一天基地」的婚攝服務,讓新人以短短兩天便能拍下香港的特色都會景致及基地的浪漫主題場景。另外,Bliss Wedding是罕有可提供本地高質素影樓婚攝服務的公司,為新人在精心佈置的影樓拍出近年大熱的韓式婚照,讓新人化身韓劇主人公,和心愛的人許下此生不渝的承諾。

為你做到最好

對於一間有信譽的婚攝公司來說,拍攝前後期的服務跟進及員工的專業水平都是非常重要的。Bliss Wedding為新人提供全面的跟進服務,除了有完善的系統跟進每個程序,更會在每個環節為新人提供專業意見。而為確保員工擁有與時並進的專業水平,他們會定期提供在職培訓,在攝影工作、禮服造型及前後期製作等方面加強員工的專業知識,在婚攝服務這樣一條不斷推陳出新的道路上前進。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地址:九龍太子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16樓1603室
電話:3580 1671
網址:www.blisswedding.com.hk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esehk

Comments are closed.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