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 & Victor (玫瑰海岸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7)

諗住一生人一次,日後可以作為紀念,所以影Pre Wedding在我們心目中是需要的。去過婚展搜集資料,花多眼亂,而且聽聞不少有關婚攝公司的不良銷售手法,所以我們亦很戰戰兢兢。幸好有同事剛於Bliss Wedding影Pre Wedding,聽到她對Bliss有正面評價,我們便立即預約去了解服務及收費。上門市前我們已瀏覽過Bliss的婚紗攝影套餐,以及其他新人的靚靚作品。再加上營業員Annie詳細介紹後,我們便已立即鎖定去大自然風光的玫瑰海岸婚攝基地。Annie安排了我們拍攝前3天到香港的禮服部挑選禮服及講解拍攝日行程,選禮服時Annie很有耐性地幫我試穿了多套婚紗及晚裝,她完全沒有不悅的態度,很多謝她的協助下我地選好了禮服,禮服均很新淨整潔。拍攝前一天取禮服時他們已放好在行李喼內,方便攜帶到深圳。

 
到拍攝當日,我們、攝影師阿勇、化妝師阿蘭及攝影助理Patrick一同乘七人車到玫瑰海岸。阿蘭給我設計的化妝造型令我很滿意,阿蘭及Patrick全程幫我們整理妝容及禮服,務求令我們有較佳的拍攝效果。我們Pose生硬,阿勇亦不嫌其煩地提醒我們怎樣擺Pose,何時展露笑容,何時流露害羞表情,他捕捉到我們幸福的表情,當日我們度過輕鬆愉快的時光。

 
因為Annie知道我們婚期逼近,拍攝後一星期便有相給我們挑選作修相。交相時我講出修相要求,營業員Zoe解釋某些要求可能會修相後顯得不自然,顯示他們不會求其了事。

 
我們覺得Bliss價錢公道,明碼實價,無其他不合理收費,亦不會Hard Sell,而且可獲贈所有拍攝底片,值得推介。接觸過Bliss Wedding香港門市的職員以及深圳的拍攝隊伍,我們均感到他們的專業和耐心,希望為每對新人做到最好的心思。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4807081679693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