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 Chi (玫瑰海岸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6)

籌備左婚禮幾個月,經朋友介紹下。認識了Bliss wedding…同男朋友多次查看bliss wedding的網站,看了其他婚相,第1感覺相片真的很美。

再上太子門市了解詳細資料收費,認真第1感覺,收費合理,沒有任何濫收費用。而且員工Annie 亦都非常有耐性,解釋得很清楚所有拍攝內容條款。

到第2次上門市。我們已決定了把人生大事美好1刻交給這公司。

到拍攝當天,因為我同男朋友都很怕熱。所以我們便揀了2016。12。28在深圳玫瑰海岸影婚相,呢1日亦都算係12月最凍1天,只有12度。

當日,助手呀源來到酒店大堂接我們,再沿路接攝影師呀勇,化妝師呀蘭。到了拍攝基地,化妝師呀蘭先幫我化妝。而男朋友先去換禮服,等待拍攝時間。攝影師呀勇,助手呀源也會不停為我會打開話題。舒緩我們緊急的情緒。令到我們2都很放鬆。

而拍攝當天天氣真的很冷。很感謝化妝品呀蘭在我影完每1個景點,即時為我披回羽絨。果1刻,我真係感到很warm,很細心..很感謝您無比的照顧

另外。十分感激攝影師呀勇。捨身為我們拍出很美的婚相。出嚟效果很好。連只是底相未汁過的,朋友們都已1致讚好

最後。特別多謝助手呀源,拍攝過程中,1直引導我如何笑,更為我們製造了很美的潑沙效果。

2月份。在婚展上,我們也Join了Bliss wedding的big day一站式。
希望貴公司能夠代我再次感謝以上4位員工,亦把這篇感謝文章交給攝影師呀勇,化妝師呀蘭。讓他2位知道。他們的付出,所有客戶是會知道的,在心中

由拍攝當天到現在,已過了1個多月。但所有情景仍然歷歷在目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yau.lan.1/posts/10154060108715876:0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