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 Frankie (澳門 婚紗攝影 Jan 2018)

當我第一次接觸bliss感覺氣氛和接待,也很好。
我們傾好拍攝地點,再傾行程,再揀價錢也很合理。
我倆早一天到享受一晚先,早上化妝師來到,很小心看了娘子的臉才化妝,大約一個鐘後攝影師到,便開始影。
先在酒店附近影,他們三人很合作,有默契的,攝影師每一個位置也取景很好。
影完三個景點,因太凍攝影師哥哥也病了,辛苦三位,很多謝給我倆這個攝影旅程。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913621982044388

(感謝 Macy & Frankie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