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 Alan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uly 2018)

十分感謝bliss wedding.
還記得當日是Jeo向我們介紹產品,因我們比較遲找pre-wedding的拍攝,所以都比較緊張怕趕不上在婚期前取得產品,所以一開始就先問能否如期取得,Joe 就立即馬上替我們安排最快的試衫和拍攝日期(記得是報名的那個星期的星期六試衫,再下一個星期日就可以拍攝。因為平日都要上班,又沒大假了,所以覺得蠻幸運的,竟然星期六日也有位);在介紹產品時,又不厭其煩一一介紹所有場地,因本人又想要戶外境,但又想要教堂境(大概被電視洗腦吧),在婚紗城和另一場地之間選了很久,不過Joe沒有不耐煩,還和我們一一研究參考。
到拍攝當天,不幸是早上一早就下了一場大雨,但幸運的是我們到了拍攝場地後雨就停了。攝影師、助理和化妝師都是比較好說話的人,一邊望著戶外下雨,一邊安慰我們得快就會停雨。到了拍攝時,雨停了,太陽也出來了,將剛下的雨曬得開始蒸發,更重要的是一點風也沒有!看著攝影機和助理為了拍攝一個比較好的角度而大汗淋漓,不得不給十個讚!
回到香港後,果然很快就可以選相。一看,又不得不讚攝影師在使用閃光燈的技巧,因為當天有部份時間太陽不給力,我們還在擔心效果如何,一看之下,放心了。不過就因為可以選擇的相太多,不得不花更多時間一一再次篩選(這當是好事啦)
修圖技巧也不錯,現在十分分期待最後的產品。
最後想再次感謝bliss wedding及一眾工作人員為我們帶來不錯的體驗,謝謝!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karen.hui.777/posts/10218255184637420

Karen & Alan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uly 2018) Karen & Alan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uly 2018) Karen & Alan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uly 2018) Karen & Alan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uly 2018)

(感謝Karen & Alan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Comments are closed.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