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連續七年獲《婚禮雜誌》頒發星級婚紗攝影大獎

Bliss Wedding幸福婚禮連續七年獲《婚禮雜誌》頒發婚禮雜誌大賞星級婚紗攝影公司(中國),並再次獲頒發「最佳信譽」大獎!Bliss Wedding每項服務都以客為先,注重每個細節,更不斷進步,為新人提供多元化﹑創新的優質服務。過去一年,除了正式增設海外婚攝,提供更多景點給新人選擇,更獨家推出婚攝體驗服務,讓新人先為婚照拍攝作最佳試練。

再次獲頒發「最佳信譽」大獎,我們在此衷心感謝《婚禮雜誌》給予我們肯定,同時也要感謝新人們對我們的支持及信賴,讓Bliss Wedding的服務質素和水平備受認可!往後,我們會繼續努力,以專業務實的態度,用心為新人們提供優質良好的服務,讓每對新人都可以放心享受拍攝的過程!

bliss wedding-1 bliss wedding-2

圖片 | Bliss Wedding
撰文 | Lucrezia

星級婚紗攝影公司 (中國)
最佳信譽 Bliss Wedding

星級婚紗攝影公司(中國)最佳信譽

Superb Pre-Wedding Photography (China) – Best Reputation

About Bliss Wedding

Bliss Wedding 自2007 年至今,是本地唯一同時提供香港、澳門、攝影基地及海外景點的婚紗攝影公司,憑著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

最知你心的婚攝服務

婚紗攝影是記下新人展開嶄新一頁的畫面,讓愛永遠流傳。Bliss Wedding憑着多年經驗和貼心的服務,以浪漫自然的風格,刻劃每個愛的時光,譜寫新人愛的故事。

「現今新人對婚紗攝影的要求愈來愈高,雖然想實現在海外拍攝婚照,卻又要面對緊湊繁忙的生活,而且到海外拍攝婚照往往會因為緊張令增加心理壓力,有見及此,我們便把深圳的拍攝基地引進香港,讓忙碌的新人毋須長途跋涉也能拍出完美婚照。」2007 年成立的Bliss Wedding 是香港首間引入婚紗攝影拍攝基地的品牌,致力為新人提供不一樣的婚攝體驗。「對於初次拍攝婚照的新人來說,常因不清楚拍攝流程而浪費不少時間在適應的過程上,也因為心理負擔而影響拍攝時的個人表現,因此,我們獨家推出『婚紗城攝影基地.婚攝體驗』服務,讓新人先了解拍攝流程,預先練習不同甫士及尋找自己最美的角度。」透過婚攝體驗,新人能一嘗拍攝樂趣,在正式拍攝當日能輕鬆地與攝影團隊拍出富個性的理想婚照。

Bliss Wedding 成立以來一直備受新人歡迎,口碑載道,其服務信譽更深受認同,連續7 年獲「婚禮雜誌大賞」頒發星級婚紗攝影公司(中國)的「最佳場景」及「最佳信譽」獎項,更是全港唯一獲頒「2015 年香港最有價值大獎」的婚禮服務企業,看到facebook 上客人的好評如潮,足以證明Bliss Wedding 的信譽備受肯定,再次獲獎絕對是實至名歸。「我們秉持以客為先的理念,以大眾化價錢,為新人提供最優質的婚攝服務,絕無隱藏收費。另外,在設計服務流程上亦加入很多與別不同的元素,希望新人能於每個微小的細節中,感受到我們最大的祝福。」

讓你放心享受的細緻服務

「這一天閃亮美好的回憶」是Bliss Wedding 的服務宗旨。Bliss Wedding 對整個攝影過程的每個環節都非常重視,務求讓新人可以放心交託,無須理會其他事項,只要抽空一天,與摯愛親身感受良辰美景的同時,亦經歷一次愉快的拍攝體驗。

百分百用心服務

婚紗攝影不僅是拍照,整個過程還涉及多個環節,包括前期統籌、攝影團隊、禮服安排、後期產品的設計與製作等,都需要互相協調,才能達致最佳效果。Bliss Wedding 的貼身服務,由禮服試身、拍攝前開會、揀相、取成品等,所有環節都在香港進行。優質服務正是Bliss Wedding 的強項,除了在行程安排上不斷作出完善,令婚攝進行更流暢外,亦會安排專車由關口接送新人到攝影基地,拍攝團隊更是全日一對一為新人服務,還為海外拍攝增設助理以減輕化妝師的工作,讓化妝師能專注於新娘的容貌,給你最漂亮的一天。除此之外,所有拍攝底片會全數送給新人,讓新人能於家中慢慢挑選,這樣除了節省時間外,更能令新人感到貼心自在。

走進色彩絢麗的幸福國度

Bliss Wedding 開創攝影基地的先河,異國小鎮風情、海天一色、無盡花海等,都能於鄰近的深圳一一滿足你所想。最新落成的「哈施塔特」以奧地利的小鎮為設計藍本,隨處可見色彩繽粉的小屋、特色店舖,將尖頂教堂、多瑙河、8632 鐵橋原本呈現;「婚紗城」的七彩花海、薰衣草田、火車路、小屋及趣味場景,讓新人彷如進入童話故事之中;「玫瑰海岸」位於海濱,你可以盡情擁抱希臘藍白屋、羅馬柱和海邊教堂,在遼闊的海灘前,向對方許下最深情的承諾;想拍攝一輯近年大熱的韓式婚照的話,「環球影城」的愛麗絲城堡、關島玻璃教堂、宮廷馬車,以及韓式室內場景,絕對是不二之選。喜歡異國風情,又不想長途跋涉遊走多個地方的新人,Bliss Wedding 為你提供的各個特色景點,是你們最理想的選擇。

在海外留下最美一天

為了讓新人有更多選擇,Bliss Wedding 於2015 年正式增設海外婚紗攝影服務,短短半年間已分別到沖繩、首爾、京都及奈良進行拍攝,得到新人的鼎力支持,對Bliss Wedding 團隊來說是極大的鼓勵,未來仍會繼續精益求精,為新人做好每個拍攝,給你最完美的回憶。

如欲了解更多,可到婚禮雜誌的專頁觀賞我們的得獎片段:
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magazinepage/videos/1032791680133682/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地址:九龍太子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16樓1603室
電話:3580 1671
網址:www.blisswedding.com.hk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esehk

Comments are closed.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