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榮獲 2015年【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

Bliss Wedding Photography榮獲Mediazone Publishing Group頒發的「2015年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成為香港首間獲得此殊榮的婚紗攝影公司。我們衷心感謝Mediazone Publishing Group,和每位支持Bliss Wedding的客人。一直以來,我們旨在以吸引的價錢為準新人提供優質的婚攝服務,同時對婚紗攝影行業作出貢獻。

關於「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

「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由媒體顧問公司Mediazone Publishing Group所頒發,至今已設立超過十四年,是目前香港唯一的年度企業獎項,被視為「商界的奧斯卡」。主辦單位會根據不同的評選準則對獲提名的公司進行評核,是次的獎項頒發著重於公司的優質服務、顧客滿意程度、創新技術和持久創造力。

如欲進一步了解「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可瀏覽 http://mediazone.com.hk/awards15.html

Hong Kong's Most Valuable Companies Awards Night 2015

優質服務

自從2007成立以來,Bliss Wedding一直本著「以客為先」的宗旨,為準新人提供優質的婚攝服務。自2010年起,Bliss Wedding已經連續五年獲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評為優質婚禮商戶,更是最早獲得認證的婚紗攝影公司,我們的服務質素確實是無庸置疑。Bliss Wedding專業可靠,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準新人選擇Bliss Wedding為他們拍攝婚照,取走的不只是一張張美麗動人的婚照,還有快樂難忘的拍攝回憶。

良好信譽

Bliss Wedding一向深受客戶歡迎,口碑載道,信譽良好,是新人的可靠之選。Bliss Wedding至今連續六年獲《婚禮雜誌》頒發星級婚紗攝影大獎,其中2013年至2015年更榮獲「最佳信譽」大獎,成為全港唯一連續三年獲得該殊榮的婚攝公司,足以證明Bliss Wedding的信譽備受肯定。另外,每次新人完成拍攝後,我們都會邀請新人撰寫對Bliss Wedding的評價,發表到網站上,每對新人都十分滿意Bliss Wedding的服務,更有不少新人向朋友推薦Bliss Wedding。

值得信賴

「2015年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的主題是信任,Bliss Wedding榮獲此殊榮,證明Bliss Wedding是值得信賴的婚禮服務公司。不少新人會投訴婚禮服務公司價格不透明,但是在Bliss Wedding絕對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事實上,Bliss Wedding絕無隱藏收費,所有攝影服務及展示產品價目透明公開,拍攝日亦不會向客人推銷任何不必要的消費項目,絕對值得客人信賴。Bliss Wedding保障客人不需支付隱藏收費,以公開誠懇的態度為客人服務,成為同行的楷模。

創意科技

雖然拍攝婚照是傳統概念,但是Bliss Wedding明白隨著時代轉變,墨守成規的做法未必再合時宜。因此,我們樂於打破傳統的框架,以創新的科技為顧客提供不一樣的婚攝服務。早於2013年,我們率先獨家推出婚照網上相簿,讓新人隨時在網上回味甜蜜的婚照。網上相簿設有多項先進功能,例如播放背景音樂、設立登入代碼、支援跨平台使用等,更方便新人在網上分享婚照,絕對是貼心又先進的小工具。

行業貢獻

除了把創新科技運用在婚攝服務上,推動香港的婚禮拍攝行業,Bliss Wedding還是全港第一間婚攝公司引入深圳等鄰近地區的特色景點,為婚攝行業開創先河,豐富香港婚攝行業提供的服務。不僅於此,Bliss Wedding更是全港唯一一間婚攝公司同時提供香港、澳門、多個婚攝基地,以至海外景點的婚攝服務,為準新人提供多樣化的選擇之餘,更為業內同行作出良好榜樣。

持續發展

多年來Bliss Wedding獲得多個獎項,這次「2015年最有價值企業大獎」無疑是對我們的再次肯定,但Bliss Wedding不會因此安於現狀,反之,我們會一直推出創新的服務,發掘全新的拍攝景點,務求不斷進步,為新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Bliss Wedding在2015年夏季全新推出海外婚攝旅程,帶領新人拍攝北海道的浪漫薰衣草田和沖繩的陽光與海灘。由於反應熱烈,2015年秋季Bliss Wedding再推出海外婚攝旅程,除了會再出發到沖繩,更增設日本奈良及韓國首爾兩個熱門景點,可見Bliss Wedding正在不停進步,為了提供最好的服務而不斷發展,在未來,我們會繼續發展,為新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1 IMG_2458 copy

Bliss Wedding這次有幸獲得此項殊榮,除了要感謝Mediazone Publishing Group對我們的支持,還有賴眾多新人對我們的愛戴。這次的獎項認證了Bliss Wedding優質和專業的服務,肯定了Bliss Wedding待客以誠的服務態度,對我們來說絕對是一大鼓舞。有了這樣的鼓勵,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以客為本,用心服務,為新人們提供優質實惠的婚攝體驗。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地址:九龍太子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16樓1603室
電話:3580 1671
網址:www.blisswedding.com.hk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sesehk

Comments are closed.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